晏聃

创造世界观/日更。
娱乐账号id:21世纪福克斯
绘画账号id:米勒house,新中东
写作账号id:龙焱
作者有话要说:给lof账号取名为龙焱是做好了要开更6年长篇小说,或许更久的准备。
龙焱小说的梗点最早来自曾经2017年3月码过的人设,他是一个名为德塞罗的男子【历史上有此人且作为“龙焱”小说角色的蓝本】,而产生全篇故事骨架的前因,也是因为17年开设一个名为集团的群,为此注入进去很多现实大型历史事件以及具现代世界观的背景,
例如:中东与美国发生等记实时政事件。
此为记实小说带来全面客观解析和各个国家的价值观点提供充分准备。

史昂,原著

#冥王12篇ss

#史昂

我不知道我还剩多少时间;但我的手似乎是渐渐空虚了。在默默的算着,12时辰已经从我手中走到了尽头;那些死去的圣斗士陨落在星海,他们的时间滴在宇宙的汪洋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有些伤感。

牺牲的人已经太多了,复生的人生命也即将到了尽头;可是这中间,又有多少不明真相的牺牲!

我能仰望他们的英灵,但我看见了不止陨落的星辰,还有入口。

自己身体下碎裂的星光正随风飘散。“都结束了。沙加已经向雅典娜传达了辞世的话,然后毫不犹豫去了冥界。他们已经明白,不被束缚着,是活着去往冥界的唯一手段。”可是再次仰望圣域,就在12时辰的黑夜里,他们被射进两行斜斜的光芒,大地被刺破了,就像永远消失的生命,就像即将逝去的我们。黑夜他有意愿,也有我的遗愿。即便圣域在失去雅典娜的小宇宙后,已经分崩离析即将不再了,但我终究有未了的心愿。

夜仿佛被挚友感染,被拖慢了,正无私的怜悯我,从我身上跨过,我消失的手足正渐渐变成星光,穿越我的身边飞过。望着大地的一切,如果可以,“童虎,可能的话,现在就想和你好好叙叙。”

他从身后走来,“说什么,马上还能再见的。”

“是啊,都等了243年,现在多等一会儿又何妨呢。”那么多次的战争,我们已经目睹了太多的牺牲。接下来的战争,雅典娜就托付给你们了。

希望直到下次重逢之前,我们还会相见。即便眼睛已经辨析不出战友的身影,但我仿佛看见了沙罗双树的生长,就在那入口。

所到之处,圣域在失去雅典娜小宇宙之后,而逐渐崩塌。昔日在前圣域无数的战斗记忆仿佛冒着悲鸣的乐章,他们的英灵覆盖在圣域的大地。是生是死,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修罗、卡妙、撒加,他们现在恐怕与我一样,即将随着体内小宇宙与清晨一起消逝。而圣域和大地未来托付给希望的圣斗士,我想他们的英灵也可以安息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