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聃

创造世界观/日更。
娱乐账号id:21世纪福克斯
绘画账号id:米勒house,新中东
写作账号id:龙焱
作者有话要说:给lof账号取名为龙焱是做好了要开更6年长篇小说,或许更久的准备。
龙焱小说的梗点最早来自曾经2017年3月码过的人设,他是一个名为德塞罗的男子【历史上有此人且作为“龙焱”小说角色的蓝本】,而产生全篇故事骨架的前因,也是因为17年开设一个名为集团的群,为此注入进去很多现实大型历史事件以及具现代世界观的背景,
例如:中东与美国发生等记实时政事件。
此为记实小说带来全面客观解析和各个国家的价值观点提供充分准备。

#修罗知道教皇是撒加漫画版 #教皇撒加统治后的圣域

  #修罗知道教皇是撒加漫画版

#教皇撒加统治后的圣域

圣域的天昏暗像没有朝落的太阳,伸手触及额发,还能看见几眼天。杀伐跟猩红的战争一直是统治世界的手段跟权威,本应对我这种每天只知道任务不知道盘算未来的人来说,确实潇洒的多。

  没错这样的世界根本不会留恋我修罗,所以,为了保全自身而不违背圣域不得不另我做出抉择。

  今日教皇面色深沉,如今他统治下的圣域再次面对我们如今的黄金圣斗士,好像另有隐情,或者他内心有什么隐患。

  于是我开口,“教皇大人,摩羯战士前来觐见,但我过来是有非常重要的事要请您解惑。”

  教皇好像没有看我,他看向别处——面向空旷的大殿。

  我有些慌乱怕被看出什么内心隐藏的一丝丝端倪,但面上必须镇定下来。我修罗知道,此次并非探寻什么,因为如今的教皇并非昔日的前任教皇,但他的一些迹象还是另我修罗早早就引起了警觉。

我此次前来是来试探新任教皇深浅,是为了接下来在圣域形成对自己有利的对抗形势。

再次,我深深的低下了头颅。

“修罗啊,如今艾俄洛斯企图以谋害女神雅典娜而制造的污名畏罪判逃于圣域,本教皇命令你既刻动身前往艾俄洛斯所在之地,将他杀掉。”

  “摩羯战士。”教皇终于看向了我。

“我为何要相信你。”我知无不言的回答道,其实内心早早暗算到如果此次刺探教皇深浅一二失败,至少我修罗舍命还有一丝胜算将假教皇的消息公布于几位重要的黄金圣斗士。

“太简单了,大人,我修罗只在真正的教皇大人面前敬视对雅典娜的忠诚。”

我不禁有些暗讽:“就让我摩羯战士来亲自试探你新任教皇的真正实力。”

我不是不知道我的力量与教皇力量的悬殊对比。

我知道,如今的圣域在新任教皇带领下气氛太过诡异了,问题可能就出在新任教皇身上。

“如果我修罗输了,任你处置。”

我修罗即便堵上性命也要试探出教皇对圣域的真正意图,同时,我倒要看看这个世界上能否还有我修罗除雅典娜以外效忠的对象。

没错,我不信什么几个青铜杂兵在圣域传闻邪神教皇的流言蜚语。

  就让我修罗来见识一下你新任教皇的真正实力。

  明显感觉到亚力士教皇面具下神色一紧突然来了兴趣,我继续开口,“我并非贪生怕死之徒,我只想见证一下,我心属的力量究竟为何物。” 

  我是知道,亚力士即任教皇不久,在圣域站稳脚跟没有几名忠诚的战士真心忠于他,况且老教皇死后,接踵而至的就是新教皇面对周遭其他圣斗士的接连试探,原本他并非担心这事,败就败在任何障眼法都逃不出我修罗的眼睛。都知道老教皇死的很突然,艾俄洛斯又叛逃了,撒加消失,很明显圣域有内鬼。

几名过于忠心雅典娜的圣斗士又遭到时不时突然而来的行刺暗杀 ,种种迹象另我绷紧的神经时刻警觉观察着周遭的变化。真另我很难有理由相信如今统治圣域的教皇就是亚力士。

除了艾俄罗斯与撒加已经是内定的教皇候选人外不是什么秘密了,也没有人对教皇的位置虎视眈眈能为了上位而不择手段的。

排除种种疑点,今日一战无可厚非一试便可。

其实我修罗不是没有想过,寻找同样保持怀疑的黄金圣斗士前来试探亚力士教皇的虚实,但并无合适的伙伴,所以,我的修罗只得孤身前来教皇大殿。

想的有点过多了再一回神,发现自己止不住上前一步,但也很快稳住心神冷静下来,圣域三分天暗藏的势力多少常常令人左右摇摆不定,如果不尽快在在圣域稳住脚跟试探出教皇虚实,那么只有两个结果要么我死,要么我臣服于我的敌人——面前的教皇。只是现在即便我调动自身所有的感觉系统,也很难探查亚力士面具内心下对女神那一丝邪恶的用意是不是真的,还是另有所图。

亚力士教皇在我面前是陌生的,我也知道自己与他交战的时间所剩无多。以亚力士的作风来看他最怕被人摸透底,所以只得做出一副不怒自威的模样,我原本以为他是假意隐藏自己的怯懦,但多日观察发现并非那么简单。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