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聃

创造世界观/日更。
娱乐账号id:21世纪福克斯
绘画账号id:米勒house,新中东
写作账号id:龙焱
作者有话要说:给lof账号取名为龙焱是做好了要开更6年长篇小说,或许更久的准备。
龙焱小说的梗点最早来自曾经2017年3月码过的人设,他是一个名为德塞罗的男子【历史上有此人且作为“龙焱”小说角色的蓝本】,而产生全篇故事骨架的前因,也是因为17年开设一个名为集团的群,为此注入进去很多现实大型历史事件以及具现代世界观的背景,
例如:中东与美国发生等记实时政事件。
此为记实小说带来全面客观解析和各个国家的价值观点提供充分准备。

雅柏菲卡

  #同为赋予心脏血液的人,雅柏菲卡对卡路迪亚的认识。

花儿谢了就会再开;草木枯了就会再青;日晨没了就会再起。但是,神啊,你告诉我,究竟什么人能将生死变成徒劳,从而无限的生长——同样能将心和血液换掉的人:要以死得以换来解脱,他的心究竟藏与何处。如果为了一切信仰,最终离经叛道,那么我想,死或许就是神灵对他的解脱和心愿还有施舍。

在跳动的脉搏上,

我不知道神灵给了那个人多少日子;但有的人双手似乎渐渐空虚了。我们的身体处境恐怕相同吧,都在默默算着,而我也再算能与圣域共处的这千万日子。是不是在不知不觉我们也走到了尽头;就像针尖上水,一滴一滴,滴在时间的海洋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然而每当醒来,看见早上的太阳,望着圣域被斜斜射进的光芒,日月星移,总会欣慰,是啊,很久了;

在圣域,在我处在的时间了,也即将跟他们说再见了。那些被微风吹散了的玫瑰丛,恍若千万匆匆飘散在圣域。神啊,可否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何时得以继续启程。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